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文明纪实

淮北市启动巾帼大宣讲暨三八红旗手“四进”示范宣传活动

2022年03月09日      作者: 刘露

  3月8日上午,淮北市巾帼大宣讲暨三八红旗手“四进”示范宣传活动启动仪式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单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香娥,副市长陈英,市政协副主席李公峰参加活动。

  在以“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活动启动仪式上,与会领导分别为2021年度市三八红旗手代表和三八红旗集体代表颁奖,三位代表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主题宣讲。

  单强指出,近年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和各级妇联组织的团结带领下,广大淮北妇女积极作为、勇挑重担,在各个领域中都创造了骄人业绩。全市广大妇女要激扬巾帼之志、奉献巾帼之力、展现巾帼之德、彰显巾帼之美,做信念坚定、服务大局、崇德向善、内涵知性的新时代女性。各级妇联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事业和妇联工作的重要论述,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当好党和政府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当好广大妇女的“贴心娘家”。各级党委政府要加大对妇女事业、妇女工作尤其是留守妇女的关心力度,在全社会推动形成尊重妇女、关爱妇女的良好氛围,不断提升全市广大妇女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来源: 淮北新闻网    编辑: 冯一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