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文明纪实

10月份“淮北好人”评选揭晓

2022年11月07日      作者: 肖干 孙瑾

  日前,经公众推荐和专家评议,任晓东等4人入选2022年10月份“淮北好人”。

  他们是:致富不忘本,热心公益,回馈家乡,为当地疫情防控一线捐赠13万余元防疫物资,积极参与防控卡点值守,结对帮扶10名困难学生的濉溪县五沟镇白寺村村民任晓东。心系百姓冷暖,深入推进暖民心行动,创新推行“党小组+网格员+联户长”人居环境治理模式的相山区城管局工作人员、渠沟镇桥头村乡村振兴工作队队员黄丹。淮北矿业集团“技术状元”、GIS管理领军人物,20年如一日坚守在基层一线,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不平凡业绩的朱仙庄矿职工刘维凡。从军29年来,始终忠诚履职、甘于奉献,尽己所能守护驻地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部队建设发展和驻地社会秩序安全稳定作出突出贡献的原武警淮北支队政委徐占龙。(记者 肖干 通讯员 孙瑾)

来源: 淮北新闻网    编辑: 马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