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文明纪实

爱心捐赠情暖环卫工人

2022年11月21日      作者: 朱冬 小亮

  近日,淮北市8家爱心企业为一线环卫工人送物资、送温暖,向坚守疫情一线的“城市美容师”致敬。

  “环卫工人日夜奋战在城市的大街小巷,清洁环境、处理垃圾、消毒灭菌,为疫情防控作出了积极贡献,让我们深受感动。”爱心企业代表说,在防疫的关键时刻,也正是彰显企业担当、发挥社会责任的关键时刻。他们主动联系市城管局,想通过这种方式表达对所有环卫工人的感谢和支持。

  此次8家爱心企业共捐赠2.35万多只口罩以及酒精、84消毒液、方便面、纯净水、牛奶等价值数万元的物资。这批物资将由市城管局统一组织调配,以最快速度发放到一线环卫工人手中。

  连日来,全市约5500名环卫工人辛苦坚守一线,对道路、街头巷尾等公共区域开展消毒消杀,建立垃圾收运处置工作专班,做好疫情期间生活垃圾清运工作,筑牢疫情防控“环卫”防线,守护“大家”安好。

  市城管局相关负责同志表示,爱心企业的挺身而出和暖心关怀,让我们感受到社会各界对一线环卫工作的支持和肯定、我们也将化爱心为动力,继续恪尽职守,持续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力量。(记者 朱冬 通讯员 小亮)

来源: 淮北新闻网    编辑: 马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