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文明纪实 > 文明播报

淮北市第三届“举旗帜送理论” 微宣讲竞赛圆满落幕

2020年08月31日      作者: 刘露

  8月27日上午,我市第三届“举旗帜送理论”微宣讲竞赛总决赛举行。10名从初赛、复赛中脱颖而出的选手通过激烈角逐,分获一、二、三等奖。同时,还评选出优秀微视频奖和优秀组织奖。

  由市委宣传部、市委讲师团、市社科联主办的此次微宣讲竞赛,自6月开赛,吸引了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特别是基层理论工作者和青年宣讲骨干的踊跃参与。

  在总决赛中,选手们精神饱满、落落大方,宣讲主题鲜明、逻辑严谨、案例生动,紧紧围绕“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主题,紧密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以不同形式,深入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宣讲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脱贫攻坚的伟大成就、伟大经验;宣讲我市建市六十年来特别是市第八次党代会以来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脱贫攻坚的特色经验、创新做法、实践成果。

  下一步,淮北市将推荐优秀选手参加全省“举旗帜送理论”微宣讲竞赛,组织优秀选手到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及省宣讲示范基地进行宣讲。

来源: 淮北日报    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