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文明纪实 > 文明播报

2020淮北市创新创业大赛开赛

2020年09月02日      作者: 俞晓萌

  9月1日上午,2020淮北市创新创业大赛在源创客国家众创空间开赛。

  此次大赛由市科技局、市委组织部、濉溪县人民政府主办,市传媒中心、市生产力促进中心、源创客国家众创空间承办,安徽昊晨食品有限公司支持,旨在引导社会资源支持创新创业,整合创新创业要素,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浓厚氛围,推动科技型中小企业快速成长,助力中国碳谷·绿金淮北高质量转型崛起。

  大赛经过前期报名和资格审核,共有43个项目进入初赛,其中团队组项目12个、企业组项目31个。在初赛现场,选手们通过PPT展示、项目介绍、专家提问等环节,充分展示了各自的创业项目;专家提问环节,评委们根据选手的现场表现或提问、或给予意见建议。现场氛围紧张而热烈,台下观众用心感受“创新”的魅力与力量。

  据悉,本次比赛初赛采用“8+4”赛制,即8分钟项目展示与4分钟专家提问。专家评委从项目的创新性、示范性、引领性、社会价值、项目团队、发展现状和前景等方面现场逐项打分,并取平均分作为项目的最终得分。对于进入决赛的项目,大赛组委会将给予赛前辅导,确保参赛项目在高质量的路演中,展示创新创业工作成果,推动淮北市创新创业向更高水平发展。

来源: 淮北日报    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