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文明纪实 > 文明播报

淮北市29家单位入选安徽省爱国拥军促进会

2020年09月14日      作者: 李宝

  日前,安徽省爱国拥军促进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成立大会在合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安徽省爱国拥军促进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及领导机构。副市长胡百平在淮北分会场参加会议。

  安徽省爱国拥军促进会是由热心爱国拥军事业的单位、个人自愿发起的,并经政府社团登记管理机关核准登记,由安徽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主管,具有法人资格的非营利社会团体。今年年初,省双拥办印发加入安徽省爱国拥军促进会《倡议书》,淮北市积极宣传发动,29家单位成功入选,为更好拓宽双拥共建大平台、服务退役军人的主阵地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淮北市围绕“弘扬爱国精神,搭建拥军平台,发动社会力量,整合民间资源,支持国防建设,促进社会发展”宗旨,弘扬爱国拥军优良传统,开展拥军优属系列活动。今年专门设立400万元的退役军人关爱基金,用于对困难退役军人开展关爱帮扶活动,同时鼓励社会力量为退役军人提供服务保障。

来源: 淮北日报    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