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文明纪实 > 文明播报

第七届淮北市道德模范名单公布

2021年01月04日      作者: 齐新亚

  经群众推荐、资格审核、组委会评审、网络点赞评议等程序,市文明委决定授予王海峰等10人(组)第七届“淮北市道德模范”称号,张红运等10人第七届“淮北市道德模范提名奖”称号。

  据悉,为集中展示淮北市公民道德建设的丰硕成果,在全社会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市文明办组织开展了第七届淮北市道德模范评选活动。此次活动共设“助人为乐模范”“见义勇为模范”“诚实守信模范”“敬业奉献模范”和“孝老爱亲模范”五个奖项,每个奖项表彰4名,共表彰20人(组)。

  近年来,淮北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坚持以先进典型为引领,大力推进公民道德建设,广泛宣传道德模范先进事迹,大力弘扬道德模范崇高精神,形成了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天下的良好社会风尚。

来源: 淮北日报    编辑: 何鸿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