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文明纪实 > 文明播报

淮北市一集体一个人获评全国民政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

淮北市一集体一个人获评
全国民政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

2021年01月05日      作者: 朱冬 通讯员 周欢欢

  近日,民政部表彰了全国民政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城乡社区工作者。市社会福利中心荣获“全国民政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称号,因公殉职的相山区土楼村原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任荣荣获“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优秀城乡社区工作者”称号。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社会福利中心认真落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和省、市民政部门的部署要求,强化使命担当,始终坚持把“一老一小”民政服务对象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压实压紧责任,尽锐出战,强化“管好人、守好门、服好务”综合管控服务措施的落实。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成立以党员为主的“巾帼先锋队”,挺身而出,冲在一线。疫情防控有力有序,未发生一例感染病例。

  面对疫情,任荣以对党忠诚、对人民深情的政治品质,切实履行村支书第一责任人职责,带领村“两委”干部认真贯彻“外防输入、内防扩散”要求,为村民筑起了一道安全屏障。2020年3月11日11时13分,已经在战“疫”一线奋战47天的任荣,因过度劳累突发心脏病,经抢救无效离开人世,生命定格在51岁。

来源: 淮北日报    编辑: 何鸿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