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文明纪实 > 文明播报

淮北市八家单位获评安徽省和谐劳动关系示范单位

2021年01月26日      作者: 徐志勤 侯明晓

  日前,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总工会、省企业家联合会、省工商业联合会共同主办的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工作推进会上,淮北市安徽淮海实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安徽理士电源技术有限公司等七家企业荣获“安徽省和谐劳动关系示范企业”称号,相山区经济开发区获评“安徽省和谐劳动关系示范工业园区”称号。

  和谐的劳动关系,是建立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企业和谐稳定发展的坚实基础,更是激发员工热情、发挥员工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的着力点。开展和谐劳动关系示范单位评定活动旨在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大力弘扬“企业关爱职工、职工热爱企业”的和谐文化,推动构建新时代中国特色和谐劳动关系。

  “十三五”期间,淮北市各企业园区积极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关于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决策部署,坚持改革创新,综合施策,经受住了国际贸易摩擦影响、新冠肺炎疫情的冲击,涌现了一批共建共享、和谐发展的先进典型。

来源: 淮北日报    编辑: 柏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