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文明纪实 > 文明播报

杨杰入围省政府质量奖提名奖

2021年02月08日      作者: 吴永生 王永生

  近日,第五届安徽省人民政府质量奖和提名奖拟奖励名单向社会公示,淮北矿业集团工匠大师杨杰列入提名奖拟奖励名单,成为淮北市唯一入围者。

  杨杰参加工作37年来,长期在淮北矿区一线工作,学、思、用贯通,把提高质量作为工作的核心目标,立足矿井实践,聚集难点难题,发挥劳模作用,弘扬工匠精神,用心用情用功致力于创新创造,攻克了一系列矿井质量安全技术难关,一步步由普通工人成长为淮北矿业集团工匠大师。

  多年来,杨杰先后获得国家发明和实用新型专利50余项,为企业创效1亿多元。他服务淮北矿业集团“大国工匠计划”,开设工匠班培训300多人,其中3人获省部级以上表彰。同时,杨杰还是党的十八大代表、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全国劳动模范、首届江淮杰出工匠,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

  2020年2月,第五届安徽省人民政府质量奖申报工作启动。8月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质量发展处组织质量奖评审组专家来到淮北煤电技师学院,开展了杨杰个人奖现场评审工作。省政府质量奖是省政府授予省内质量领域各类组织和个人的最高荣誉,每2年评选1次,由市政府(或省直管县政府)、省级行业主管部门择优推荐申报。

来源: 淮北日报    编辑: 柏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