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文明纪实 > 文明播报

淮北市开展五一劳动奖状、奖章和工人先锋号宣传命名活动

淮北市开展五一劳动奖状、奖章
和工人先锋号宣传命名活动

2021年03月23日      作者: 徐志勤 通讯员 韩桂芳

  近日,市总工会决定开展五一劳动奖状、奖章和工人先锋号宣传命名活动,以此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团结引导广大职工群众在推进淮北更高质量转型发展中展现更大作为、贡献更多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市五一劳动奖状授予淮北市的企业、事业、机关、社会组织及其他组织;市五一劳动奖章授予在淮北市企业、事业、机关、社会组织及其他组织中的先进个人;市工人先锋号授予淮北市企业、事业、机关、社会组织和其他组织中的车间、工段、班组(科室)、服务窗口;在市级劳动和职业技能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先进集体(个人)择优授予市五一劳动奖状、奖章和工人先锋号。

  按照要求,本次评选推荐面向基层、面向一线、面向普通劳动者,对在模范践行新发展理念,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振兴实体经济,推进重点工程建设或完成重大科研项目,促进安全生产,投身群众性经济技术活动,推动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加强节能环保和生态建设,投身脱贫攻坚收官战等方面作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均可评选推荐,所有推荐对象由基层工会自下而上推选产生。

来源: 淮北日报    编辑: 何鸿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