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文明纪实 > 文明播报

淮北市两人荣获 “安徽青年五四奖章”

2021年04月30日      作者: 黄旭 宋凯

  日前,第24届安徽青年五四奖章的25名个人和10个集体获奖名单揭晓,淮北市两名同志获得殊荣。

  为集中展示新时代安徽青年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激励全省广大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奋勇建功立业,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 100 周年,团省委、省青联决定在五四青年节前表彰第24届“安徽青年五四奖章”获奖者。安徽消防救援总队淮北市支队灭火救援指挥部副部长兼作战训练科长王小锋,淮北市公安局网安支队二大队大队长魏言朝荣获“安徽青年五四奖章”。

  据悉,“安徽青年五四奖章”是共青团安徽省委、安徽省青联授予安徽优秀青年的最高荣誉,旨在树立政治进步、品德高尚、贡献突出的优秀青年典型,反映当代青年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

来源: 淮北日报    编辑: 王依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