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文明纪实 > 文明播报

淮北市举行“世界献血者日”庆祝活动

2021年06月11日      作者: 肖干 代长青

  6月10日上午,淮北市举行“世界献血者日”庆祝活动,副市长陈英参加活动并带头献血。

  今年6月14日是第十八个世界献血者日,主题为“献血,让世界继续跳动”。活动中,陈英与市中心血站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亲切交流,与大家一起排队献血的同时,详细了解淮北市无偿献血工作开展情况,向广大无偿献血志愿者的无私奉献表示衷心感谢。

  活动穿插进行了无偿献血知识抢答、志愿签名、献血征询体检等内容,以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获得者为主要成员的志愿者队伍,沿淮海路进行徒步巡游宣传,呼吁健康适龄的市民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携手挽救更多危重患者的生命。

  近年来,淮北市认真贯彻落实《献血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积极推广无偿献血,不断完善采供血质量管理体系,有力保障了临床用血安全供给,连续七次获评全国无偿献血先进城市荣誉称号。

  市政府有关副秘书长、市中心血站负责同志等参加活动。

来源: 淮北日报    编辑: 王依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