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文明纪实 > 文明播报

粗心旅客丢失背包 车站人员完璧归赵

2021年08月13日      作者: 刘星 张健

  4日中午12点50分,淮北汽车客运中心站人来人往。小件快运中心快递员田甜像往常一样向班车托运行包,突然她在候车大厅发现了一只黑色斜挎运动小黑包孤零零地躺在一排座位上。“谁的包忘了拿?”田甜问,却无人应答。于是她只能把小黑包上交给站务,通过广播寻找失主。

  在车站工作人员的见证下,站务主任打开包,里面有四张银行卡和400元现金。其中的一张银行卡上写着方XX的名字,但是没有任何联系方式。车站工作人员根据这个名字,通过电脑售票系统查询到该旅客购票信息及联系方式,立即电话联系到了这位方姓旅客。让方先生头疼的是,他已经坐上了去往合肥的车,而近期也不打算再来淮北。

  这点困难对车站工作人员来说压根不是问题,车站工作人员通过小件快运中心为方先生代办了托运业务,由淮北至合肥的班车将方先生的物品完好地托运到合肥。收到寄件的方先生当天又给客运中心站打来电话,再次表示感谢!对淮北客运中心站全心全意为旅客服务的精神表示由衷敬佩。

来源: 淮北日报    编辑: 王依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