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文明纪实 > 文明播报

淮北市开展第二届“最美快递员”评选

2021年08月18日      作者: 齐新亚 马涛

  近日,市邮政管理局、市总工会联合开展第二届“最美快递员”评选活动。8月16日至20日,市民可通过市总工会公众号、市邮政业安全服务公众号等投票渠道,为喜爱的“最美快递员”投票。

  此次活动采取企业推荐的方式,在公开、公平、公正的基础上,按照“宣传报名—预审筛选—公开投票—综合评定—宣传表彰”的程序,从全市邮政、快递企业的一线快递员中,评选出10名社会责任感强、职业道德优秀、服务技能精湛、见义勇为、乐于奉献的最美快递员,给予表彰奖励,并择优推荐申报“淮北市五一劳动奖章”。同时,还将通过网络、报纸等媒体对市“最美快递员”先进事迹进行广泛宣传,在全市营造学习“最美快递员”的良好社会氛围。

  “我们将深入挖掘快递员立足岗位、服务社会的感人事迹,向全社会展示邮政快递业安全规范、优质高效的服务理念,展现快递员良好精神面貌,持续传播行业正能量,在全市掀起邮政快递业精神文明建设新高潮。”市邮政管理局有关负责同志表示。

来源: 淮北日报    编辑: 王依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