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文明纪实 > 文明播报

市关工委积极开展“金秋助学”活动

2021年09月01日      作者: 王陈陈 戚创业

  为解决困难家庭子女上学难问题,在助学帮困中充分发挥关工委作用,8月30日,市关工委举行第二批助学活动。

  市关工委高度重视“金秋助学”活动,早谋划早部署,充分发挥县区、镇、村各级关工委作用,扎实开展助学工作。“五老”们走村串户,宣传教育资助政策,详细了解各个阶段困难学生家庭经济情况和困难原因,建档造册、完善信息统计。同时,动员和引导社会力量参与资助困难学生活动,向企业和爱心人士发出“为寒门学子撑起一片蓝天,用爱心点亮明天的希望”的倡议,营造全社会关爱困难学生的良好氛围。

  截至8月底,濉溪县关工委资助57人,发放助学金17.1万元;烈山区关工委资助121人,发放助学金41.2万元;杜集区关工委资助56人,发放助学金17.7万元;相山区关工委资助14人,发放助学金5万元。

来源: 淮北日报    编辑: 王依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