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文明纪实 > 文明播报

8月份“淮北好人”评选揭晓

2021年09月03日      作者: 齐新亚 孙瑾

  记者从市文明办获悉,根据“淮北好人”推荐评选活动要求,经推荐、审核、投票、评议等程序,花建东等6组(人)入选2021年8月份“淮北好人”。

  他们是无偿献血二十余载,用爱心传递温暖的濉溪县濉溪镇东关社区居委委员花建东;急业主所急,想业主所想,用实际行动为业主排忧解难的淮北市万鑫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经理黄世杰;忠诚履职、勇于担当,诠释红门铮铮誓言的烈山区消防救援大队南湖消防救援站副站长陆戬;心系弱势群体,展现无私大爱的烈山杨庄街道新杨社区居民边红旗;热心公益传美德,抗洪一线显大爱的濉溪县蓝天救援队队员、淮北矿业集团杨柳煤矿职工赵彬;驰援河南抗洪救援一线,齐心协力筑起生命大堤的市红十字应急救援队队员李郭、周梅、刘康。

来源: 淮北日报    编辑: 王依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