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文明纪实 > 文明播报

淮北市四家爱心企业获“抗洪救灾慈善捐赠贡献奖”

2021年09月06日      作者: 朱冬 刘泉

  9月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慈善协会会长张香娥走访爱心企业,并为在河南等地防汛救灾期间捐款10万元以上的淮北市四家爱心企业颁发“抗洪救灾慈善捐赠贡献奖”。

  在顺达商贸有限公司、兆基实业有限公司、散装水泥应用和发展协会和安徽鑫成功瓷业科技有限公司,张香娥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销售及发展状况和困难,并对企业在防汛救灾中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张香娥指出,在大灾大难面前我市企业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社会责任,展现了有责任有温度有爱心的美城大爱企业形象。希望企业抓好自身建设做大做强,书写企业发展新篇章。各相关部门要用心用情服务好企业,多为企业在融资、引才、技改等方面出谋划策,积极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助力企业发展壮大。

  企业家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关注慈善事业,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北做力所能及的贡献。

来源: 淮北日报    编辑: 王依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