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文明纪实 > 文明播报

淮北市一批单位和个人获评全国群众体育先进

2021年09月24日      作者: 王守明  朱桂发

  9月16日,第十四届全运会“双先”表彰大会召开。会议表彰2017—2020年度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及全国体育系统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劳动模范。淮北市6家和5名个人获全国群众体育先进荣誉。

  此次表彰有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3252个、全国群众体育先进个人2534人、全国体育系统先进集体83个、全国体育系统先进工作者和劳动模范133人。市体育中心、濉溪县文旅体局、相山区文旅体局、市老年人体育协会、相山区东街道供电社区、淮北市盛大青少年足球俱乐部等6家单位被授予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称号,孟杨东、唐玫等5名个人被授予全国群众体育先进个人称号。

  据悉,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和全国群众体育先进个人是我国群众体育领域内唯一经中央批准开展的评比达标表彰类活动,每四年表彰一次,主要表彰致力于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建设、提高全民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不断满足广大群众日益增长的体育健身需求、为群众体育事业作出重要贡献的集体和个人。

  近年来,我市不断完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着力提升全民健身服务水平,有力推进全民健身工作开展,群众体育工作成效显著,全民健身事业蓬勃发展。

来源: 淮北日报    编辑: 王依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