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文明纪实 > 文明播报

淮北市举办文明城市创建主题宣传活动

2021年10月18日      作者: 齐新亚 张锋

  10月16日上午,“文明 让淮北更美好”淮北市2021年文明城市创建主题宣传活动在相山区庆相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举行。

  开场舞《在灿烂阳光下》拉开了活动的序幕。随后,志愿者代表走上舞台,宣读了《文明淮北 因您而美——致全体市民的一封信》。独唱《淮北是我家》、相声《防电诈》、舞蹈《再唱山歌给党听》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活动中还穿插进行了文明城市创建知识有奖问答。

  活动现场设置了宣传台,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向市民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垃圾分类、防范电信诈骗等知识。志愿者还走进社区,面向居民开展文明创建宣传,引导大家从身边小事做起,积极参与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北增光添彩。

  本次活动由市文明办主办,市文联、相山区、市音乐舞蹈家协会,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队承办。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提升市民对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的参与度和满意度,奋力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来源: 淮北日报    编辑: 王依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