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文明纪实 > 文明播报

淮北市滁州商会开展慈善捐赠活动

2021年11月29日      作者: 记者 朱冬 通讯员 刘泉

  11月27日上午,淮北市滁州商会开展“真情助学 冬日送暖”慈善捐赠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慈善协会会长张香娥,市政协副主席朱先明出席活动。

  在市慈善协会联合市滁州商会开展的此次捐赠活动中,市滁州商会将资助15名特困家庭儿童(每人每年1200元助学金,持续资助六年),并向三区一县特困家庭捐赠200件羽绒服、价值10万元,市慈善协会配捐42120双全新童袜、价值7.16万元,赠予三区一县内有幼童的家庭。

  张香娥为市滁州商会颁发了慈善捐赠证书,对爱心企业家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寄语受助同学,铭记社会各界关怀,懂得知恩感恩,孝敬父母,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希望通过爱心捐助活动,唤起更多的人间真情和爱心义举,带动社会更多的爱心人士积极行动起来,投身到社会公益慈善行动中来。

来源: 淮北新闻网    编辑: 冯一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