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文明纪实 > 文明播报

国网淮北供电公司党员上门看望老战士

2022年06月24日      作者: 刘飞

  6月23日,国网淮北供电公司互联网办党支部组织党员来到抗美援朝老战士尹春友家中,在“七一”之前看望为祖国作出贡献的老同志。

  尹春友,1934年出生,15岁当兵。1951年参加抗美援朝战争。回忆起当年的战斗场景,老人激情满怀,热泪盈眶。他说,在阵地上看着身边的战友一个个倒下去,真的很剜心。他们一个班13人,在一次战斗中仅剩他和另外一名战士。老人说他现在很知足,他已经比当年的战友多活了70多年。现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非常关心他们这些老战士,他们生活得很幸福。尹老说,当年我们的武器装备和敌人相差很远,但最后却取得了战争的胜利,是因为我们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和人民群众的鼎力支持,我们进行的是正义的战争,必定能粉碎敌人的阴谋,保卫我们的新中国。

  听了老人讲述的故事,党员同志们也感慨万千。表示会尊重这些为国作出过突出贡献的老同志,沿着他们的足迹,爱国爱党,热爱自己的工作岗位,在新时代作出自己的新作为。

  活动中,还为老人检查了室内线路,维修了损坏的插座和插排。(刘飞)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马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