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文明纪实 > 文明播报

淮北市“我们的节日·七夕节”主题活动举行

2022年08月04日      作者: 余婷

  8月2日下午,2022年淮北市“我们的节日·七夕节”主题活动在运河古镇举行。

  此次活动以“涵养家国情怀传承优良家风”为主题,由市文明办主办,市传媒中心、相山区委宣传部承办,市民政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妇联、古镇社区协办。

  舞蹈《鹊桥“织”遇》、淮北大鼓《因为有你所以有家》、华服秀《霓裳羽衣》、黄梅戏《到底人间欢乐多》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为现场观众带去视听享受。

  活动还邀请了文明家庭代表、最美军嫂代表上台分享自己的故事,弘扬向上向善的家庭美德。最美军嫂王贺说:“作为一名军嫂,要有更多的责任和担当,为丈夫分忧,让他可以安心保家卫国。”

  “通过本次活动,我们将深入挖掘传统节日‘七夕’的文化内涵和精神内核,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传承传统文化,倡导健康的婚姻观,传承好家风。”市文明办有关负责同志介绍。(记者 余婷)

来源: 淮北新闻网    编辑: 马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