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文明纪实 > 文明播报

淮北市举办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先进事迹宣讲“六进”活动

2022年10月28日      作者: 肖干 孙瑾

  10月27日,“德耀相城”2022年淮北市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六进”宣讲活动在徽商银行淮北分行、相山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

  活动中,割肝救女的“安徽好人”赵春晖、为“老人、孕妇、残疾人”提供免费乘车服务的“中国好人”王海峰、捐献造血干细胞挽救患儿生命的“中国好人”张秀丽、志愿服务四十载、无私奉献为人民的“中国好人”李华松……一个个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凡人善举,感动着现场的听众,积极传播真善美传递正能量,大家纷纷表示,这些先进事迹感人至深、催人奋进,将进一步见贤思齐、对标对表,学习道德模范、争当身边好人,努力在平凡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为淮北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此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主办,市传媒中心承办,旨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大力推动《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在淮北大地落地生根,不断擦亮“好人之城”品牌。

  据了解,淮北市已组织开展多场道德模范、身边好人进机关、进校园、进企业、进乡村、进社区、进网络“六进”宣讲活动,带动更多人向上向善,促进公民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持续提升。(记者 肖干 通讯员 孙瑾)

来源: 淮北新闻网    编辑: 马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