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文明纪实 > 文明播报

中安在线   2022-12-08 09:14:41   来源:淮北新闻网    作者:肖干 孙瑾   编辑:马菲

  日前,经公众推荐和专家评议,王大宁等4人入选2022年11月份“淮北好人”。

  他们是:14年如一日照顾偏瘫母亲,用行动诠释“孝老爱亲”中华美德,获评全国“敬老爱老助老模范人物”的濉溪县铁佛镇古城村村民王大宁。每日坚持巡山,累计步行巡山2万余公里,自行修建530米围栏,栽植果树400余株,尽心尽力守护“共姬墓”21载的文物保护工作者。冲锋在前、忘我付出,在战“疫”一线显担当,引领广大村民共创美好家园,助力文明创建和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退役军人,杜集区朔里镇徐楼村村民张友华。扎根矿井生产一线20多年,从一名普通的机电工,成长为全国“煤炭行业技能大师”、安徽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的祁南煤矿“工匠工作室”负责人崔家才。(记者 肖干 通讯员 孙瑾)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