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文明纪实 > 文明播报

淮北市第五届诚信师生和首届诚信校园评选结果揭晓

2022年12月16日      作者: 于金龙

  12月13日,淮北市教育局网站发布《第五届“诚信教师、诚信学生”暨首届“诚信校园”评选结果的通知》,经县区教育主管部门和学校评选、公示、推荐,市教育局审核考评等环节,经公示结果无异议后,共评选出淮北市2022年度“诚信教师”100名、“诚信学生”150名,首届“淮北市诚信校园”10所。

  为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校园,进一步增强师生的诚信意识,市教育系统持续深入开展了“建诚信机关、塑诚信教师、育诚信学生、创诚信校园”活动,营造了良好的诚信教育环境氛围。评选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淮北市教育局希望此次获奖学校和师生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辐射带动全市广大师生和中小学校向先进典型学习,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涵育良好校园诚信文化,积极创建文明校园。2018年以来,淮北市持续开展“诚信教师、诚信学生”评选活动,广泛动员全市中小学师生积极参与,以评促建树立宣传诚信典型,讲诚信、学诚信、守诚信、晒诚信在校园蔚然成风。选树宣传诚信典型,淮北市五届共评选出1068名诚信师生,激励师生向身边榜样学习,小手拉大手,以教育诚信促社会诚信。(通讯员 于金龙)

来源: 淮北新闻网    编辑: 马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