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文明纪实 > 传习E站

传习中心志愿者爱心义诊送健康

2018年10月17日      作者: 邹晨光 王倩雯

  浓浓真情送温暖,爱心义诊送健康。10月16日上午,朔里镇新时代传习中心志愿者们与朔里镇卫生院医护人员共同走进辖区东方敬老院,开展“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活动,为老人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您血压正常,咱可得维持好啊,平时要注意饮食、作息规律,适当运动、晒晒太阳……”活动中,医护人员悉心地为老人逐个义诊,根据老人身体情况给予针对性指导,并现场开展健康知识讲座。志愿者们与老人们亲切聊天、拉家常,为老人梳头、捶腿,询问老人身体和生活状况。

  “在重阳佳节来临之际,走进敬老院为老人义诊送健康,开展志愿服务,就是要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让老人们感受节日的温馨,过好自己的节日。”朔里镇党委委员、宣传委员肖翠玲介绍道。

来源: 淮北新闻网    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