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文明纪实 > 好人故事

刘红丽获评6月份“安徽好人”

2021年07月21日      作者: 齐新亚 张迪

  日前,经公众推荐和专家评议,用爱与责任铸就卓越、暖心服务,做客户心中行走的“10000”号的中国电信淮北分公司项目管理办公室销售组织管理员刘红丽获评6月份“安徽好人”。

  2002年,刘红丽加入淮北电信大家庭。多年来,刘红丽从一名电信业务的“门外汉”成长为带领团队拼出耀眼业绩的“领头人”。一路走来,她不忘初心,全方位提升管理和服务水平;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她勇担使命,不惧风险,紧急调试开通云业务摄像头,第一时间实现新冠肺炎隔离病房实时监控和互动,通过信息化手段缓解医护人员的压力,减少病毒传播。以她名字命名的“刘红丽劳模创新工作室”被评为“安徽省劳模创新工作室”,拥有20余项创新成果,团队25人先后被评为全国用户满意服务明星、全省五一巾帼标兵等荣誉称号。2020年,刘红丽获评“全国劳动模范”。

  刘红丽不仅在营业厅内做好本职工作,更将暖心服务延伸到营业厅外,延伸到贫困儿童身边、福利院里、偏远山村,用爱心回馈社会。热心公益的刘红丽加入淮北市阳光助残志愿服务队后变得更加忙碌,组织起400余名志愿者开展扶贫救困、帮扶孤寡老人、看望留守儿童等活动,她个人先后捐款捐物3万余元。刘红丽还带动身边的人一对一签订助学协议,帮助15名家庭困难学生解决实际困难,她也被孩子们亲切地称为“爱心妈妈”。

来源: 淮北日报    编辑: 王依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