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文明纪实 > 好人故事

25年开展供水巡回服务1330多次——

中安在线   2022-03-07 16:35:42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魏然   编辑:冯一嘉

  李子明供水先锋党员志愿服务队员在两宫广场向市民宣传水价及节水常识。魏然摄

  3月5日是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当日上午,淮北市供水有限责任公司李子明供水先锋党员志愿服务队在市两宫广场开展志愿服务,热情受理居民咨询和报修。

  李子明供水先锋党员志愿服务队前身为双休日便民服务队,系供水公司全国劳模李子明1997年4月发起成立,旨在解决居民双休日家中遇到供水故障得不到及时维修的难题。服务队成立以来,采取巡回服务的方式,定期在各街道社区开展免费供水维修服务,较好地解决了居民双休日家中管道、马桶漏水、水嘴损坏、闸阀失灵等供水故障得不到及时维修带来的烦恼和困扰。

  服务队员为居民清理被堵塞的龙头喷嘴。魏然摄

  二十五年来,服务队共在市区开展巡回服务1330多次,接受用户咨询29000多人次,处理用户报修14600多人次,发放宣传资料56000多份,以及时、贴心、周到的服务赢得广泛赞誉,成为淮北市文明创建进程中的一道靓丽风景线。(魏然)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