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文明纪实 > 好人故事

4月份“淮北好人”评选揭晓

2022年05月05日      作者: 记者 肖干 通讯员 孙瑾

  近日,经公众推荐和专家评议,位秀丽、文进两人入选2022年4月份“淮北好人”。

  位秀丽,女,市泉山路学校教师。为照顾年迈爷爷、双下肢残疾的公公、体弱的婆婆和幼小的儿女,她每天忙碌于家庭和学校之间,任劳任怨,所在家庭被评为安徽省“最美家庭”,本人被单位评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班主任”,所带班级被评为“淮北市先进班集体”。

  文进,男,现任淮北矿业集团现代物流贸易大榭煤炭运销公司综合部副部长。多年来,他累计资助7名贫困学子圆梦求学路,定期深入孩子家中,家访谈心,嘘寒问暖,经常送去学习用品,在孩子们幼小的心灵种下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文进本人多次获评淮北矿业集团“五四”奖章、“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


来源: 淮北新闻网    编辑: 冯一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