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文明纪实 > 好人故事

6月份“淮北好人”评选揭晓

2022年07月13日      作者: 肖干 孙瑾

  日前,经公众推荐和专家评议,谢韬、央珍、曹大根、李志强等4人入选6月份“淮北好人”。

  谢韬,男,中共党员,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九级职员。参加工作20余年来,他严谨务实、精益求精,善于沟通、用心服务,始终保持军人优良作风,自觉站好岗、把好关、守好责,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坚守文印服务一线,赢得领导和同事们的称赞和好评,多次获得市级和机关表彰。

  央珍,女,共青团员,市公安局特警支队政工监督室民警。2019年5月,从家乡西藏日喀则市来到淮北,入职公安系统以来,她发起成立央珍志愿服务队,积极开展“反电诈”、交通安全宣传和结对帮扶留守儿童等公益活动,先后荣获淮北市优秀共青团员、“最美女警”等荣誉。

  曹大根,男,中共党员,烈山区杨庄工人村望阳南村居民。作为一名退休教师,他痴迷红色文化研究,深入挖掘古饶镇草庙村淮海战役华野指挥部、宋疃镇周圩子村后方医院等革命旧址史料,为旧址的进一步修缮,打造成红色文化教育基地积极奔走,作出突出贡献。

  李志强,男,中共党员,濉溪县税务局财务管理股四级主办。他时刻牢记共产党员身份,处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饱满的热情、过硬的业绩、和蔼的为人,在平凡岗位作出不凡业绩,先后荣获市税务系统党建标兵、先进工作者等多项荣誉称号。(首席记者 肖干 通讯员 孙瑾)

来源: 淮北新闻网    编辑: 马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