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文明纪实 > 好人故事

中安在线   2024-04-15 10:05:39   来源:淮北新闻网    作者:首席记者 肖干 通讯员 孙瑾   编辑:冯一嘉

  日前,经公众推荐和专家评议,王敏等4人入选2024年3月份“淮北好人”。他们是:

  捡到5万元“意外之财”不动心,报警将“巨款”归还失主的玉禾田濉溪公司环卫工人王敏。

  十多年来,积极参与各项社会慈善公益活动,先后为社会捐款、捐物共计500余万元的相山区居民,安徽恒纳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杰。

  热心公益,帮助贫困学子重返校园,带领学生定期到养老院慰问孤寡老人的烈山区宋疃镇马桥村村民王娜。

  不顾自身安危,跳入冰冷湖水中勇救落水女子生命的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辅警张方元。(首席记者 肖干 通讯员 孙瑾)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