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文明纪实 > 志愿服务

第十二届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奖名单出炉

大唐淮北发电厂吴伟伟获殊荣

2019年12月18日      作者: 王陈陈

  12月14日,第十二届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奖评选表彰名单出炉,安徽省仅6人获此殊荣,大唐淮北发电厂主控运行值班员吴伟伟位列其中,且是我市唯一获此殊荣的志愿者。

  据悉,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奖、组织奖、项目奖是由共青团中央、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授予的我国青年志愿服务领域的最高荣誉。该奖项于1996年开始组织实施,每2年评选1次,至今已评选过十一届。旨在选树青年志愿服务优秀典型,展示、推介全团青年志愿者工作重点品牌项目,推进青年志愿服务文化建设,推动青年志愿服务形成社会功能,促进青年志愿者行动深入、持久和创新开展。

  民革党员吴伟伟,是大唐淮北发电厂集控运行值班员,他工作之余的另一个身份是淮北市蒲公英公益协会负责人。他先后被评为淮北市五星志愿者、淮北好人、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安徽省最美青工、安徽省十佳优秀志愿者个人等。

  从2015年开始,他还积极投身社区公益服务,带领志愿者专门成立项目部,在我市新北社区、东山社区、建国社区、新村社区等多家社区针对老人、妇女、儿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培养了多名小社区志愿者,并且找外教参与“语谛行动”。为了公益之路走得更远更正规,他多次参加省级、国家级公益培训活动,立志成为一名合格的公益人,以自己的青春正能量唤醒更多人关注公益、奉献社会。

来源: 淮北日报    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