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文明纪实 > 志愿服务

淮北畅游华夏志愿者服务群为困难居民送温暖

2020年01月06日      作者: 苏廷云

  1月3日,淮北畅游华夏志愿者服务群代表20余人募集近2000元,联合市慈善协会、淮北相王医疗健康股份公司、市老年文艺演出队,给曲阳街道办前黄社区21户困难职工送去米、面、水果,给部分身患疾病的患者给予健康指导,并表演了戏曲联唱、二胡演奏及老百姓喜欢的歌曲。

  中国好人、安徽好人、市慈善协会会长彭庆英专程赶到,给大家带来新年祝福。志愿者首先给社区居民送来一首《新年好》歌曲,歌舞老师给大家演唱了《我和我的祖国》《河南豫剧》等,八位老年人联合演奏的二胡名曲《赛马》获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淮北畅游华夏志愿者服务群在助力市民锻炼身体,提供自愿外出旅行服务工作之余,尽力帮助更多有需要的社会团体和个人,先后走访慰问市孤儿院、古饶镇秦楼敬老院、百善敬老院、百善镇留守儿童服务站、杜集区敬老院、相山区敬老院、曲阳社区服务中心。2013年联合民间企业联合会爱心人士资助的六名大学生去年都已顺利毕业,走上工作岗位。淮北畅游华夏志愿者服务群每年多次组织人员深入社区走访困难职工,将社会正能量传递下去。

来源: 淮北日报    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