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文明纪实 > 志愿服务

第三批驰援武汉抗疫医疗队昨日出征

2020年02月16日      作者: 王陈陈 通讯员 穆廷法 申安蓓

  2月15日上午,淮北市第三批驰援武汉抗疫医疗队从濉溪县医院出发。截至目前,淮北市已有27名医护人员出征武汉,其中濉溪县医院医护人员12名。

  此次出征的医护人员均来自濉溪县医院,他们分别是感染性疾病科副主任梁敏安、重症医学科主管护师王娟、呼吸内科主管护师秦汝玲、呼吸内科副主任护师董昌梅、感染疾病科护师伊艳梅和朱远远。

  据了解,1月26日,根据省卫健委统一部署,决定组建安徽省援鄂医疗队。此次出征的6名医护人员积极报名,被纳入淮北市支援湖北医疗队预备队成员,随时待命。1月28日,董昌梅、秦汝玲、王娟、朱远远四人庄严地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用实际行动践行医务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与此同时,濉溪县医院党委研究决定,提任17年前一线抗击“非典”的医生梁敏安为感染性疾病科副主任。

来源: 淮北日报    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