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文明纪实 > 志愿服务

爱心传递暖童心

2020年06月02日      作者: 耿艳丽 侯晓莹

  六一期间,濉溪县妇儿工委组织全县妇儿工委成员单位、“巾帼文明岗”、“三八红旗集体”以及爱心企业到贫困村开展“六一”慰问活动,共为104名贫困儿童捐赠书包、文具、体育用品、图书用品、牛奶等物资折合人民币约50000元。

  儿童事业是一个关系民族兴衰的事业。当前全县正在深入推进教育精准扶贫工作,以提升贫困地区基础教育水平,促进教育均衡发展。濉溪县妇联多年来通过调动社会各方力量,大力实施了“春蕾计划”、“儿童之家”等一系列为少年儿童办实事工程,各个巾帼文明岗、三八红旗集体、妇儿工委成员单位以及社会企业、爱心人士,以高度自觉的社会担当,率先垂范、身体力行,积极投身关爱贫困儿童的公益事业,给予贫困儿童无私帮助。今后濉溪县妇联将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创新活动载体,增强关爱效果,给予更多农村贫困儿童“精准关爱”,希望更多爱心企业、社会组织和爱心人士积极加入到关爱活动中来,为孩子们点燃希望,实现梦想。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