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文明纪实 > 志愿服务

“三支一扶”招募今起报名

2020年06月29日      作者: 刘环 范猛

  淮北市2020年“三支一扶”计划实施工作已经启动,今年淮北市计划招募118名高校毕业生到农村基层从事支教、支农、支医和扶贫工作,今日起可进行网上报名。

  本次招募范围为30周岁以下,全日制普通高校专科及以上学历,2018年、2019年和2020年毕业的高校毕业生等符合条件的人员。网上报名时间为6月29日9:00至7月5日17:00,报名网站为安徽省人事考试网(www.apta.gov.cn)。报考人员报名前,须通过“皖事通”APP实名申领“安康码”。本次考试的开考比例不低于2:1,其中,农技、水利、支医和建规类岗位不设开考比例。笔试时间为8月2日,科目为《综合知识》和《职业能力测试》。

  根据省人社厅统一部署,今年我市放宽招募范围,落实部分职业资格“先上岗、再考证”阶段性措施,允许未取得教师资格证书的高校毕业生,采用承诺制报考“三支一扶”计划支教岗位。暂未取得教师资格证书,且选择报考支教岗位的高校毕业生,须承诺于2021年秋季开学前取得相应层级和学科的教师资格证书;未取得的,不参加年度考核,并取消其招募录用资格。2020年招募的“三支一扶”人员,服务期满考核合格后,可直接聘用到所在基层服务单位的,不再约定试用期。

来源: 淮北日报    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