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文明纪实 > 志愿服务

2021年“相淮公益基金”助学金发放仪式举行

2021年08月25日      作者: 黄旭 陈建

  8月21日,团市委、安徽省相淮公益基金会、市希望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举办2021年“相淮公益基金”助学金发放仪式,为45名困难家庭学子发放资助金18万元。

  助学金发放仪式上,宣读了《关于确定2021年安徽省相淮公益基金会资助大学生名单的通知》;与会领导和爱心企业家向新入学的困难学子代表递上了“相淮公益基金会”提供的助学金,希望受资助的同学做一个有道德、有梦想、爱学习的人,今后在能力范围内将这份爱心更好地传递下去。

  据了解,“相淮公益基金”资助活动自开展以来,有效服务于青年需求,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团结互助的传统美德,成功资助了数以千计的家庭困难大学生圆梦大学,获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赞誉。

来源: 淮北日报    编辑: 王依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