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文明纪实 > 志愿服务

淮北市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暨志愿服务成果展示启动

2022年03月08日      作者: 刘露

  3月5日上午,淮北市以“学雷锋 ‘益’起来”为主题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月暨志愿服务成果展示在市两宫广场启动。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长汪继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加玉,市政协副主席李公峰出席启动仪式,并参观全市优秀志愿服务组织、志愿服务项目展示及志愿服务集中活动。

  启动仪式上,志愿者代表宣读倡议书,与会领导为荣获2021年全省志愿服务“月评十佳”的先进典型颁奖,为首批“爱心驿站”代表授牌。志愿者现场发放制止餐饮浪费倡议书,与市民群众互动,大力营造浪费可耻、节约光荣的社会氛围。

  “3·5”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期间,全市广大志愿服务组织和志愿者将以文明实践中心、所、站、点为主阵地,开展660多场各类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包括开展理论政策宣讲、深化文明实践、关爱“一老一小”、倡导美好生活、培育文明新风尚、军民互助学雷锋等。同时以“巡回+路演”“线上+线下”等方式展示淮北市获得全国、全省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动员广大市民群众争做学雷锋志愿服务的宣传者、实践者、推动者,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记者 刘露)

来源: 淮北新闻网    编辑: 冯一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