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文明纪实 > 志愿服务

“疫”线坚守 巾帼担当

2022年11月18日      作者: 徐志勤 王红

  她们是排查登记的信息员,是走访入户的宣传员,是排忧解难的服务员……连日来,淮北市县乡村(社区)四级4000多名妇联干部、执委和巾帼志愿者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展示着妇联人的担当与情怀。

  11月10日,市妇联党支部为“大工委”西街道送去口罩、消毒液、酒精等防疫物资,帮助解决街道物资短缺问题。支部全体党员第一时间主动向所在社区报到,踊跃认领防控任务,在加强自我防护的同时,做好信息采集、核酸检测、维持秩序、宣传引导、交通值守、“两码”联查等工作。

  同时,淮北市各级妇联干部、执委,巾帼志愿者也积极响应号召,扛起责任,开展上门走访、解说劝导、保障供应、紧急救助、治安维护等疫情防控工作,以“巾帼红”守护“健康绿”,构筑起疫情防控坚实的“红色堡垒”。(记者 徐志勤 通讯员 王红)

来源: 淮北新闻网    编辑: 马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