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文明纪实 > 志愿服务

第六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全国赛落幕 淮北市获2银2铜

第六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全国赛落幕
淮北市获2银2铜

2022年11月21日      作者: 黄旭 吕潇逸

  由共青团中央、中央文明办、民政部等共同主办的第六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全国赛终评于近日落幕,淮北市获得2银2铜好成绩。

  据悉,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全国铁道等推报的1000个项目入围全国赛终评。其中,排名前500的项目通过线上路演答辩,评委、监委线下集中评审的方式进行了评审和交流。经过评审,150个项目获得金奖,350个项目获得银奖,500个项目获得铜奖。其中,淮北市“薪火兴趣课堂先行,筑梦乡村教育振兴项目”和“以残助残 以爱传爱普及穴位按摩技能项目”2个项目获得银奖;“濉之宣·红少年文艺宣讲项目”和“‘燕飞来’银龄无忧智慧助老平安工程项目”2个项目获得铜奖。(记者 黄旭 通讯员 吕潇逸)

来源: 淮北新闻网    编辑: 马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