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杜集区

淮北杜集区委书记姜颖开展“行走杜集”文明创建督查

2020年08月07日      作者: 张学兵

  8月6日上午,淮北市杜集区委书记姜颖带队开展“行走杜集”文明创建督查活动。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学清参加督查。

  姜颖一行先后来到高岳街道博庄棚户区、法检巷、海孜小区、高岳菜市场、岱西小区等地,实地督查主次干道两侧及街巷环境秩序管理、社区及周边基础设施维护、老旧小区改造、农贸市场及周边环境秩序管理等情况,现场指出问题,研究部署整改。

  姜颖在岱河矿医院督查时指出,要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全面做好文明创建工作,积极服务周边群众,在区人民医院北迁后,主动承担起南部城区公共卫生服务职能,全力满足群众看病就医需求。

  姜颖强调,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高标准、严要求、常态化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严格对标测评体系,聚焦短板弱项,认真查漏补缺,逐项整改提升,以钉钉子精神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快基础设施建设,提高城市管理水平,积极发动群众参与,不断提升广大群众的幸福感与满意度。要压实创建责任,强化督查指导,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要严格落实整改,举一反三,严防反弹,推动杜集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区委办、区委宣传部(文明办)、区住建局、区卫健委、区城管局、高岳街道相关负责同志参加督查活动。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