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杜集区

杜集区人大常委会开展《慈善法》执法检查

2020年08月14日      作者: 代蒙蒙

  8月13日,杜集区人大常委会开展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执法检查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永彬参加。

  执法检查组一行,先后到杜集区慈善协会、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矿山集街道敬老院、石台镇进行实地查阅相关材料,听取相关报告,了解慈善登记、募捐、信息公开等情况。

  执法检查组建议,《慈善法》的出台为完善社会领域立法、推进依法治国提供重要的制度规范,为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

  执法检查组希望,要加大普及对《慈善法》的普法宣传力度,引导、鼓励更多的企业和个人参与慈善事业,凝聚社会各界力量,更好助力杜集区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