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杜集区

杜集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梁龙义开展“送清凉”督查文明创建工作

2020年08月18日      作者: 韩伟 李嘉帅

  8月17日上午,淮北市杜集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梁龙义赴安徽矿机、口子东山产业园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并赴吾悦新城、龙溪水岸督查文明创建工作。区领导王学成、刘学清、孙露露、王忠锦参加。

  在安徽矿机、口子东山产业园,梁龙义一行与工人们握手交流,对高温下坚守岗位、辛勤付出的企业职工和建设者们表达敬意和感谢,并送上防暑降温物品。梁龙义指出,企业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合理安排作业时间,加强施工现场安全管理,有效预防和控制高温中暑以及高温作业引发的各类事故,确保施工人员安全与健康。

  在吾悦新城、龙溪水岸,梁龙义一行现场督查文明创建工作,发现机动车占道停放、建筑垃圾堆积、非机动车堵塞楼道等问题,现场责成区有关单位整改落实到位。梁龙义指出,要牢固树立“创建永远在路上”的工作理念,在巩固创建成果、提升创建水平、确保创建质量、赢得群众满意上下更大功夫,推动创建文明城市向建设城市文明转变。同时,要坚持发动群众、全员参与,共建文明幸福美好家园,持续提升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知晓率与满意度,真正把实现全国文明城市“两连冠”的过程变成凝聚民心、集中民智、发挥民力、改善民生的过程。

  区政府办公室、区总工会、有关镇(街道)和开发区管委会负责同志参加。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