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杜集区

姜颖“行走杜集”督查文明创建工作

2020年08月27日      作者: 张学兵

  8月26日下午,淮北市杜集区委书记姜颖“行走杜集”督查文明创建工作。

  姜颖一行先后深入到高岳街道阳光小区、高岳路沿线、滨湖新城翰林院小区、雍景苑小区、龙溪水岸郡园小区、吾悦广场等进行实地督查。

  姜颖指出,要切实加大小区整治力度,优化居民生活环境,提高居民生活质量,不断提升群众对创建工作的满意度,实现发展成果共享。

  姜颖强调,基础设施建设要建到位,更要管到位。社区、物业要从解决居民实际需要的角度出发,适当的增加车位、充电桩,也要对违规停车、飞线充电、不文明养犬等现象加大治理力度。同时要充分利用疫情防控时的党员志愿者进行广泛宣传、动员,协助做好文明创建工作。相关责任单位要举一反三,快速整改,严防反弹。

  区委办、区委宣传部(文明办)、住建、城管局、高岳街道办负责同志参加。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