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杜集区

姜颖主持召开区委理论中心组学习研讨(扩大)会议

2020年09月28日      作者: 申正亮 李嘉帅

  9月27日上午,杜集区委书记姜颖主持召开区委理论中心组学习研讨(扩大)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辉,区政协主席栗红,区委副书记陈爱军等区委中心组成员参加。

  姜颖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和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陈爱军同志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节选、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近日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陈明月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陈一新在蒙辽吉黑四省(区)扫黑除恶工作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孙露露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讲话和李锦斌书记在8月22日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姜颖指出,全区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人心;要进一步抓好转化,确保落地见效。要聚焦强化两个目标,做好一个总任务,基础设施要提升,基础人口要留住,基础产业要发展。

  姜颖强调,各级领导和广大党员要做到“五个坚持”,坚持发展为上,更加突出质量;坚持改革为先,更加突出效率;坚持民生为本,更加突出公平;坚持安全为天,更加突出制度建设;坚持党建为魂,更加突出核心意识,以优异的成绩,为新时代美好杜集建设贡献力量。

  会上,栗红、陈爱军等与会成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安徽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研讨交流发言;并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知识测试。

来源: 中安在线淮北频道    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