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杜集区

淮北杜集区举办2020年通讯员培训班

2020年11月13日      作者: 申正亮 李嘉帅


1.JPG

  为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务实创新、能打硬仗的宣传思想工作队伍。11月13日上午,淮北市杜集区2020年通讯员培训班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办。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学清主持并讲话,市传媒中心党委副书记、总编辑李少华出席开班式。

2.JPG

3.JPG

4.JPG

  邀请市传媒中心摄影部记者万善朝和市传媒中心网络编辑部胡帅分别就《浅谈如何搞好新闻摄影》、《政务新媒体的运维与推广》知识技术进行主讲。

  刘学清指出,本次通讯员培训班的举办,是区委、区政府强化新闻宣传工作、夯实通讯员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通过学习培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全区通讯员政治意识和业务本领,动员大家振奋精神、奋勇向前,共同开创杜集新闻宣传工作新局面。

5.JPG

6.JPG

  刘学清要求,全区宣传思想战线要紧紧围绕大局和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发挥职能、尽职尽责,为干事创业鼓劲助威,为加快发展摇旗呐喊,大力倡导自强不息、求真务实的实干精神,弘扬兢兢业业、扎实苦干的优良作风,宣传干事创业的典型,为绿金淮北、新时代美好杜集建设营造正确的舆论导向和良好的舆论环境。

  刘学清希望,参加本次培训的同志们要认真学习,努力做到学有所得、学以致用,做一名合格的新闻通讯员,写出更多优秀的作品,为加快推动新时代美好杜集建设作出新贡献。

  来自镇(街道)、经济开发区和区直各部门的120多名宣传骨干通讯员集中参加培训。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杨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