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杜集区

淮北杜集区表彰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

2020年11月30日      作者: 王明昕

  11月27日上午,淮北市杜集区关工委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表彰会,对全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淮北市关工委主任杨彦颖,杜集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圣臣出席并讲话。杜集区关工委主任杨忠祥主持会议。

  杨彦颖强调,要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和省关工委近日召开的培训会议精神;要突出抓好青少年理想信念教育,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要突出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坚持问题导向,积极主动破解难题;要突出强化基层组织建设,扎实推进关心下一代工作创新发展。

7.JPG

  王圣臣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提高关心下一代工作水平,进一步加强基层关工委建设。

  会上,获得先进集体和个人的3名代表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各镇(街道)、开发区、区直单位分管领导、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关工办主任、村(社区)关工办负责同志等70余人参加了会议。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何鸿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