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杜集区

淮北杜集区开展宪法宣传文艺演出暨宣传服务活动

2020年12月04日      作者: 申正亮 王娟 刘萍

1.JPG

  12月4日上午,由淮北市杜集区委宣传部、区人大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工委、区司法局等联合在岱河和谐广场开展以“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  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为主题的“宪法宣传周”法治文艺演出暨宣传服务活动。杜集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明月,区政协副主席王可等领导参加,并与当地10多名市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和近千名群众互动感受法治宣传的浓厚氛围。

  现场周围共布置了法治宣传区、法律咨询服务区、展板展示区、法治文艺演出4大区域。来自该区法院、检察院、信访局、发改委、市场监管局、城管局等27家单位的近百名执法工作人员参加。向群众发放《宪法》《法律援助手册》、《民法典》等普法书籍、普法宣传挂历、彩页、折页、口袋书等各类法律知识资料5000多份,解答法律问题30余次,让更多群众形象、直观地了解和应用法律知识;在法治文艺演出区,进行精彩的法治文艺演出,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节目不时博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3.JPG

  此次活动,增强了该区人民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行动自觉,更好的发挥宪法在推进法治杜集建设中的统领作用,为建设新时代美好杜集提供了坚强的法治保障。  (申正亮 王娟 刘萍)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何鸿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