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杜集区

姜颖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乡村振兴等工作

2020年12月08日      作者: 王鹏飞

  12月4日上午,杜集区委书记姜颖深入基层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乡村振兴等工作。

  姜颖一行先后来到开渠东路两侧危旧房屋拆迁现场、北侧废品收购点,石台镇敬老院、永徽超市、高策农业等地进行实地调研督导。随后,姜颖要严格落实“四下基层”,开展带案下访工作,现场解决群众合理诉求。

  姜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力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紧盯商超重点场所和物流关键环节,加强医疗卫生物资储备,做细学校、敬老院等重点区域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压紧压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深入分析研判,紧密结合实际,落实有效举措,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不断提高我区安全监管能力、隐患治理能力和应急保障能力。要因地制宜发挥农业龙头企业的辐射带动作用,着力提升农业产业化发展水平,突出特色优势,打响特色品牌,进一步提升产品附加值,努力创造更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区委办、区应急管理局、区信访局和石台镇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何鸿飞
相关新闻